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二期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计划公告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9
  • 分享到:

1.招标项目名称

本招标项目为: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二期工程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招标人

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管单位)

3.项目概况

新建1栋地上6层智慧文物库房及保护修复中心大楼(综合楼),建筑面积9263平方米,主要设置各类文物库房及其配套用房、修复保护中心以及其配套用房、公共空间及辅助功能用房等。同步实施道路、广场铺装、绿化等室外工程,信息化系统工程,购置文物库房设备设施等。
4.预算金额

88646636.00元

5.预计招标时间

2022-11-25 00:00:00
6.招标内容

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7.其他

本招标计划仅作为潜在投标人提前了解招标信息的参考,所列招标项目内容以最终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公告发布媒介:《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海南省民族博物馆网站(http://www.hnmzbw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