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取2020年度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和整体支出绩效评价项目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公告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6
  • 分享到:
  一、项目名称:2020年度项目预算绩效评价和整体支出绩效评价项目
  二、项目单位: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三、项目地点:海南省五指山市
  四、选聘数量:会计师事务所一家
  五、服务内容  
  (1)对2020年度项目预算进行绩效评价;
  (2)对年度预算资金支出进行整体绩效评价。
  六、项目预算控制价
  1.8万元
  七、完成时间及成果
  于2021年04月28日前出具项目绩效评价报告和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八、报名要求
  (一)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会计师事务所,经营场所在海南省内,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执业证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二)本次选聘要求会计师事务所在海南省内依法登记成立,管理科学、规范,近3年内未受到司法行政机关行政处罚。
  (三)具有审计资质且成立时间3年以上、年检合格。
  (四)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法人代表或负责人报名,则只需提供法人或负责人代表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事务所简介、服务团队介绍、工作业绩、执业许可证等其他相关资料。资料需准备一份并留下单位名称及联系人、联系方式(未留联系方式的报价资料视为无效资料)。
  (五)凡有意报名者,请于2021年04月10日前将相关资格材料报送到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以上证书和材料,审核原件,提交盖章复印件),逾期送达视为无效。
  (六)现场报名及邮寄地址:五指山市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办公楼二楼办公室。
  电话:0898-86622336  联系人:王东燕。
 
  •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泰翡路5号
  •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0844号-1
  • 公安备案:琼公网安备4690010200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