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第4号)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0
  • 分享到: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拟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等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详见附件2)。
  三、笔试成绩公示时间:2021年3月10日—14日
  四、拟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五、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3月15日(上午 09:00—12:00,下午15:00—17:30)。 
  六、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38号华银大厦11楼。
  七、资格复审所需提交材料:拟入围面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现场向招聘单位提供以下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收复印件):
  ①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② 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③ 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证明);
  ④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即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有二维码标识);
  ⑤ 岗位要求的资格证;
  ⑥ 近期彩色免冠2寸照片3张;
  ⑦ 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及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盖章)。
  八、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
  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的,在规定时间内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资格复审期间未能提供报考材料或报考材料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考生参加面试资格,因此产生的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自动依次递补。面试在资格复审结束后近期进行,具体面试内容关注在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网站和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咨询电话:0898-86622336、66738760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5:30—17:30,节假日休息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2020年3月10日    
  •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泰翡路5号
  •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0844号-1
  • 公安备案:琼公网安备4690010200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