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关于全面恢复对外开放的公告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2
  • 分享到:
亲爱的观众/游客: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馆将于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起全面恢复对观众开放。为避免人群聚集,暂不提供线下社教活动及人工讲解服务。届时欢迎游客朋友前来参观同时,对参观事宜做如下安排:
  1.开放时间:周一闭馆(除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周二至周日9:00-17:30(17:00停止入馆)。
  2.每日人流量不超300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馆速度等措施,敬请谅解。
  3.观众须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未携带者谢绝入馆,并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C并伴随咳嗽等可疑症状者禁止入馆。
  4.观众须出示个人健康二维码扫描验证,做好游客基本信息登记、安检等工作方可入馆参观。
  5.参观期间请尽量与其他人员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若参观期间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6.以上规则根据防疫情况进行调整,敬请关注本馆官网最新公告(点击阅读原文跳转官方网站)。
  7.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898-86626766.
  8.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开放的安全和有序。希望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2020年4月22日
  •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泰翡路5号
  •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0844号-1
  • 公安备案:琼公网安备4690010200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