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今日正式开馆啦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2
  • 分享到: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今日正式开馆啦! 

无需领票,免费进馆参观 

 

  211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博物馆重新对外开放仪式在该馆馆院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学萍,省文体厅副厅长陈莹,省民宗委副主任彭家典,省文物局局长孙雪冬,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出席仪式。 

 

省文体厅副厅长陈莹致辞 

 

省民宗委副主任彭家典致辞 

  

  陈莹和彭家典在仪式致辞中纷纷表示,文物是中华先民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厚滋养。希望省民族博物馆以重新开馆为新起点,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向全社会广泛深入地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把凝结着民族传统文化的文物保护好、管理好,同时加强研究和利用,让历史说话、让文物说话。 

 

五指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致辞 

 

  王楚蝶在致辞中也表示,五指山市是海南少数民族优秀文化的核心区,省民族博物馆以展示海南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载体,传播海南世居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以开发五指山的文化之旅,让中外游客感知海南民族历史文化精彩,成为五指山发展旅游文化经济的新亮点。 

  •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泰翡路5号
  •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0844号-1
  • 公安备案:琼公网安备4690010200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