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二期工程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开工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01
  • 分享到:

        1月30日下午,省民族博物馆二期工程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开工。该项目为省政府“十四五”规划重点旅文项目,过去一年,省民族博物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旅文厅的决策部署,按照“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强化实干为先,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今年1月份,在按计划推进挡土墙、高边坡支护人工挖孔桩及完成平整新的钢筋加工场地后,顺利实施主体建筑基础开挖,为下一步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施工图



        该项目由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理省民族博物馆全面推进建设工作,下一步,省民族博物馆将持续履行建设主体责任,按既定目标任务严格督导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海南省民族博物馆馆藏功能用房,加强文物保护和利用,促进海南省文化事业发展,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竣工效果图









图文 | 冯祥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