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文厅李勇二级巡视员到省民族博物馆督查二期工程项目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6
  • 分享到:
        113日上午,省旅文厅李勇二巡到省民族博物馆督查二期工程项目工作。参加督查工作主要有省民族博物馆馆长罗文雄及班子成员、五指山市政府副市长黄育坚、省旅文厅一级主任科员陈敏、五指山市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督查工作先后通过座谈及实地走访了解情况。 

 
 

        在座谈会李勇二巡强调,省民博馆二期工程是省政府十四五规划重点旅文项目,省领导非常关心与支持,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项目落实工作。会上,李勇二巡逐一了解各单位当前在项目建设上堵点难点问题,并主要围绕当前项目建筑风貌等问题作出指导意见。他强调,省民族博物馆、各参建单位应主动与五指山市政府加强沟通,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把项目抓好抓实,在风貌问题上各职能部门要瞄准目标导向通力配合,拿出有效举措和负责任的态度把风貌问题有效解决。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又好又快完成项目建设,为省委省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及为海南自由港匹配良好的文化氛围。


        会上,各部门围绕当前问题均作出表态,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勇二巡指导意见,并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全力配合建设单位办理各项手续。主动对接沟通,确保项目施工问题顺畅解决,加快推进省民族博物馆二期工程项目建设。










图文 | 冯祥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