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清廉自贸港“弘美尚廉”书法美术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2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3月21日上午,我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海南省博物馆参观清廉自贸港弘美尚廉”书法美术展。  


  

该展览由中共海南省纪委机关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省书法家协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中国画协会、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共同协办,海南省政经文化交流中心承办。展出书法美术作品153件。展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方位展现优秀的廉政文化和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党员专心致志地参观了“弘美尚廉”书法美术,在一幅幅内涵丰富的书画作品面前驻足观摩、细细品读交流探讨,现场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更是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文化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使命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清廉文化更加深入人心,党员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图文 | 张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