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一行到我馆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0
  • 分享到:

  3月20日,五指山市点状组团式发展规划调研组,省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处斯凤平处长,省发展改革委、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等相关人员,五指山市市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我馆开展二期工程调研,罗文雄馆长带领馆班子成员及项目执行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罗文雄馆长详细地向斯凤平处长一行人介绍我馆二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和当前所面临的问题,斯凤平处长表示会持续关注省民博二期项目情况。此外,馆领导班子还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博物馆基本陈列展厅。

   

  

  

  

   

  

  我馆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完善本馆馆藏文物用房和修复室,为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作为海南省民族学、民俗学等研究基地提供重要的硬件设施,促进海南省少数民族文化事业持续发展。

   

   

  图文 | 邢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