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4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党建引领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313日下午,海南省民族博物馆支部书记、罗文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讲授“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专题党课。

 

  

 

  党课从大会的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罗书记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馆上下要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学懂弄通,吃透原文,持之以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将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于各项岗位工作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立足工作岗位,履行好工作职能,推动民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图文 | 张钟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