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里过大年迎春接福如火如“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31
  • 分享到:

2023年迎兔春节,海南省民族博物馆有序开展博物馆里过大年的相关系列活动,从除夕至大年初三,开展了送福祝愿、春节造福等,备受游客喜爱,积极参与。造福活动当中包含春节拓福字、印福字、剪福字及春节寻宝活动,更好的满足社会公众到我馆参观时参与互动,通过亲自为自己或家人朋友拓福、剪福的形式,带去美好的祝福。其中,通过参观,寻找文物、认识文物参加寻宝活动的人们,获得我馆的特殊纪念品,脸上洋溢满满的获得感,迎来了新的一轮活动高潮。

 

根据省旅文厅和省卫建委等部门关于“元旦、春节、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会议精神,我馆春节期间引导游客文明观展、提供博物馆服务质量与提升接待能力和安防、消防、电梯、公共等安全生产工作的稳定推进和保障等有关工作。春节节日期间,各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了节日期间向游客提供高质量的文化展览,满足游客参观我馆享受到文化盛宴。 

 

 

 

 

罗文雄馆长给进馆前五人送上福字



 

 

 

陈梅菊主任引导游客参与拓福活动




 


讲解员与游客小朋友一起拓福




 

 

讲解员给游客讲解黎族历史文化展



 

 

 

讲解员给游客讲解海南民族剪纸艺术展




 

小朋友展示通过寻宝认识文物获得的礼物




 

安保人员引导游客车辆停放










文字 | 邢慧莹


图源 | 陈梅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