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省民族博物馆开展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8
  • 分享到: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春节前期慰问活动,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月18日上午,我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罗文雄和支部委员陈睿一行为我馆困难职工王国球同志送去省直机关工委和民族博物馆的关怀及新春祝福。

 

 

 

 

罗馆长给王国球同志送上省直机关工委的提供慰问金,并叮嘱其与家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一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王国球同志表示,感谢省直机关工委和民族博物馆的关心和慰问,让他倍感温馨,今后一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 







图文 | 张钟凌

编辑 | 杨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