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开展2023年毛招村慰问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6
  • 分享到:

 

岁末年初,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2023113日上午9点,海南省民族博物馆罗文雄馆长带领全体乡村振兴干部带着价值3000多元的食用油、大米、牛奶等慰问品到五指山市毛招村外慰问12困难群众。

    





省民博乡村振兴干部与农户合影


  当农户到达现场活动的时候,省民博乡村振兴干部亲切的与群众拉起了家常,详细的询问起农户今年的槟榔收入、产业发展以及今年享受到的国家产业政策帮扶等情况,有的农户开心的说,现在党对农民是越来越好了,从年头照顾我们到年尾,今年的合作社分红我就拿到了一万多块,自己养的猪和鸡也卖了几万块,收入是越来越多了。今年我是不愁吃不吃咯,可是你们还这么关心我们,我要是再返贫,我都不好意思了,听完这些话,乡村振兴干部也跟着笑了起来,你们收入越来越高,你们开心,我们也很开心,因为明年乡村振兴的工作更好做了。最后,省民博乡村振兴干部把油、米、牛奶等慰问品发放到每一个农户手中。

 






省民博乡村振兴队干部为农户发放慰问品

    这一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农户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温暖,也体现出我们党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在加强与群众的密切联系。 
 
 
 
 
 
图片 | 陈梅菊
文字 | 吴其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