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31
  • 分享到:

 

 

 

为引导全馆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31日上午9时,我馆组织干部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罗文雄馆长主持。

会议先由苏文殷副馆长传达学习省旅文厅党组《关于印发林光强同志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文件强调全厅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并抓好贯彻落实。

 

 

 

 

接下来王扬能副馆长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篇章,强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性。

最后,罗文雄馆长做学习要求和工作安排,一是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本馆学习的重点内容,这也是我馆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二是要求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做到通读报告原文,入脑入心,学懂弄通,坚决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三是借助横幅、LED屏、微信公众号、官网等方式和平台,在本馆营造党的二十大学习氛围。

编辑 | 杨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