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2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本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馆区安全管理,711日上午,我馆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编内外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罗文雄馆长和王扬能副馆长分别传达海南省旅文厅《转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琼旅文办函〔2022503号)、五指山市旅文局《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海南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干部职工要根据自身岗位职责,认真落实本省各项防控措施。


 

 

 

 

 

 


罗文雄馆长强调,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对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负责;馆区要加强人员值班值守,特别是大门值班室,要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异常要迅速作出反应;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要落实指导和监管职责,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对于中高风险地区、涉疫区来访人员,要加强管控,坚决落实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一米距等防疫措施,检查通过后方可入馆参观。

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工作,全馆干部职工要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2711 
  •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泰翡路5号
  •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0844号-1
  • 公安备案:琼公网安备4690010200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