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社发处副处长陈林敏一行到省民博馆 对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8
  • 分享到:

  

   

  4月27日,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处副处长陈林敏一行到我馆调研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五指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黄艳等人陪同调研。

   

   

  

   

  

  罗文雄副馆长向陈林敏副处长(右一)介绍项目用地情况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业务副馆长罗文雄(主持全面工作)向陈林敏副处长介绍我馆二期工程项目的用地面积、计划拆除现有临时建筑、与五指山市政府协调搬迁项目用地临近居民和拆除居民楼等实际情况,同时也介绍项目进展、今年要完成的任务和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具体情况。

   

  

   

     

罗文雄副馆长向陈林敏副处长、黄艳主任(左一)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陈林敏副处长表示,此行主要是对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二期工程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解。希望省民博能扎实、加快推进前期准备工作,及时上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根据前期省发改委的批复,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二期工程项目计划新建1栋地上6层智慧文物库房及保护修复中心大楼(综合楼),建筑面积9263平方米,主要设置各类文物库房及其配套用房、修复保护中心以及其配套用房、公共空间及辅助功能用房等。同步实施道路、广场铺装、绿化等室外工程,信息化系统工程,购置文物库房设备设施等。项目总投资估算10715万元。项目完成后,将有力改善我馆馆藏功能用房,提高我馆文物保护与利用水平。



   

 图文:李国鸿

  编辑:杨一帆

  •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泰翡路5号
  •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0844号-1
  • 公安备案:琼公网安备4690010200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