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举办“永远跟党走”朗诵主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3
  •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抒发干部职工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展现旅文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追求,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热烈、祥和的氛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省民族博物馆于2021年5月1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馆多功能厅开展了“永远跟党走”朗诵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根据朗诵内容需要,有单独朗诵、双人朗诵,也有三人以上的小组朗诵。站在台上,朗诵者个个意气风发,精神饱满,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或回顾建党100周年的光辉历程,或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或歌颂党的优秀儿女,或描绘沧桑巨变的宏伟蓝图。朗诵作品既有自我创作,也有经典选段,均表达了朗诵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之情。
  一首热情奔放、激昂慷慨的《沁园春.长沙》拉开活动的序幕。
《沁园春.长沙》

《党在我心中》
《祝贺建党百年》
《赞歌海南》

《沁园春.雪》
  馆领导也亲自上台朗诵,把现场气氛推上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琼崖公学赞》
《话说周恩来总理送给白沙起义首领王国兴的水烟筒》
《党旗颂》

  活动最后,李彤馆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将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记号。
  •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泰翡路5号
  •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0844号-1
  • 公安备案:琼公网安备4690010200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