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民族博物馆“三月三”开展趣味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6
  • 分享到:
  为庆祝海南黎族苗族传统节日“三月三”,4月14日,省民族博物馆推出“全民寻宝大狂欢”趣味项目,让游客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中感受浓郁的民族文化氛围。
  省民族博物馆是国家级3A旅游景区,是广大游客到五指山旅游打卡的好去处,馆藏文物3万多件,展出文物1300多件,展馆展示了悠久的黎族、苗族、回族传统文化的各类文物。
  当天,来馆参观游客如织,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广大游客踊跃参与。活动共有名牌寻宝、看画寻宝、看图识文物、蛛丝马迹来寻宝、我来画文物寻宝五种卡片寻宝方式,让游客随机抽取5张以上卡片到展厅寻找相应文物藏品,并拍照确认,同时,通过赠送礼品方式鼓励游客积极参与进来。此项活动考验参与者的眼力、理解力和想象力,给参观活动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丰富节日活动形式,活跃节日氛围,让广大游客受益。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游客对民族文物宝库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搭建我馆与公众互动交流平台,达到良好的宣教效果。
  •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泰翡路5号
  • 版权所有:海南省民族博物馆
  •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19000844号-1
  • 公安备案:琼公网安备46900102000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