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须知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5
  • 分享到:
  
  01 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观众在开放时间内可凭有效证件到领票处领取参观门票。团体观众需预约参观。
  
  02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9:00—17:30,17:00停止领票(周一闭馆)
  
  03 酗酒者、衣冠不整者以及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者、无监护人陪伴的,谢绝入馆。
  
  04 请自觉接受入馆安检以保证您的人身安全和博物馆的文物安全。
  
  05 管制械具、打火机等易燃易爆品以及宠物是不允许带入场馆的,请您提前处理。
  
  06 请您将随身携带的箱包到存包处(或存衣处)存放,不能带入展厅,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
  
  07 请您不要将饮料、食品等带入展厅。
  
  08 参观时请您自觉遵守参观秩序,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观众。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
  
  09 参观时请您不要触摸文物及展品。展厅内不允许摄像和使用三脚架、闪光灯拍照。
  
  10 请不要在场馆内吸烟,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请勿丢弃杂物。
  
  11 请不要在场馆内奔跑追逐、攀爬躺卧,并请您照顾好老人和孩子,我们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参观秩序和参观环境。
  
  12 如遇各类突发事件,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咨询电话:0898 -  86626766